close

 

鵝家庄.JPG

位於湖口下交流道約十分鐘車程,便可以抵達鄉親鵝家莊,一到假日常常高朋滿座,沒預約可能會吃不到好料。

停車場.JPG

餐廳對面有停車場可以停車,若遇到用餐時間可能會客滿。

鄉親鵝家莊走平價親民路線,料理口味大眾化,不會太鹹卻可以嘗到美味,適合闔家聚餐。

餐廳裝潢樸實簡單,環境衛生整潔,空間明亮,服務親切,熱茶與白飯免費享用,每桌還會附上一盤免費小菜開胃,飯後還會提供一份水果,很用心在經營顧客的胃。

這家我們光臨無數次,從兩人的世界到一家四口一樣持續光顧,是我們一家最喜歡的餐廳。

 

菜單三.JPG菜單四.JPG菜單一.JPG菜單二.JPG菜單五.JPG

 

 

[招牌控肉]必推料理,使用陶瓷鍋盛裝,一上桌可聽見整鍋肉滋滋作響,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。三層肉入味甘甜,口感入口即化,最重要肥而不膩,瘦肉乾而不柴,再加上香噴噴的滷汁及撒上香菜的潤飾,可以配上好幾碗飯。

[蟹黃豆腐煲]使用雞蛋豆腐.蝦仁.荷蘭豆.蛤蠣.蟹腿肉,以胡蘿蔔作為蟹黃,滑順入口,小孩跟老人牙齒不好可以吃這種軟質的食物。

[苦瓜鹹蛋]苦瓜被滿滿的鹹蛋黃包住,吃起來清脆也不覺得苦。

[薑絲炒大腸] 大腸Q彈有嚼勁,酸溜的口感超開胃

[蒜蓉鮮蚵仔]將肥美蚵仔用太白粉燙過,再搭配特製蒜蓉醬,搭配清爽的豆芽菜,可以吃到蚵仔的鮮甜美味。

[客家小炒],用三層豬肉.泡軟的乾魷魚.豆干.芹菜等食材,肉吃起來紮實,魷魚帶有嚼勁,香氣四溢,是一道不容錯過的色香味俱全的客家料理。

[酥炸肥腸]將肥腸包裹青蔥,炸的酥酥脆脆,撒上胡椒鹽的鹹香,唇齒留香,欲罷不能,一口接一口。

[炸蚵仔酥] 酥脆金黃外皮,咬下肥美鮮蚵,酥脆滑順配上椒鹽讓人一顆接一顆

[剝皮辣椒雞湯]雞湯微辣中帶點香甜回甘,適合冷天暖身的湯品。

 

店家資訊

[湖口鄉親鵝家莊]

303新竹縣湖口鄉德興路172號

03-5999961

每周二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浩克與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